close

不好意思沒圖, 因為帶了一台沒電的相機去~糗

在聽了朋友及網友的好評後

上個月買了皇冠假日酒店的晚餐自助餐券

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 加上晚餐很難訂到位

於是拖到昨天才去吃, 而且只能訂到午餐

想想也好, 因為本來我和尼古拉食量就不大, 而且開到義大也是要將近40分鐘

若晚餐吃自助餐, 只會更沒有胃口裝, 就白白浪費時間,金錢和美食了

巳有不少網頁介紹過皇冠假日的自助餐

相信真的有很多人都是被口碑行銷去的

光是新鮮帝王蟹腳吃到飽, 就讓很多人整場用餐都笑容滿面

但尼古拉說沒有龍蝦還是不算高檔

數了一下, 熟食, 冷開胃菜加起來應該也有3~40道

我喜歡那些西式及日式冷開胃菜, 海鮮食材居多, 都滿新鮮的, 是清爽的夏日美食

熟食有中(台)式, 泰式, 美式, 義式 分配滿平均的

港式的燒賣, 個人覺得不及格, 因為都是包子比較多, 沒有較特別的選項

說實話, 誰會花那麼多錢去那裡吃包子, 尤其是看不出特色的

熟食的品質也都算不錯, 現切的牛肉, 口感相當嫩, 是好肉

不過也有人喜歡有嚼勁的口感

牛小排我個人也推薦, 鱸魚的肉質, 我們都覺得稍嫌柴了點, 大概是在保溫盤裡放一點時間了

雖然選擇沒有很多, 但也不少了, 只不過對我們來說, 每道菜也都只能品嚐即可, 貪心不了啊

最可惜的是吃到最後, 真的沒空間再塞東西了, 浪費了甜點bar一些多看起來就是一定要吃的甜點

昨天的是用時令的芒果, 做了一些像布丁, 奶酪及慕絲類的水果甜點, 視覺與味覺都有到味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了不起, 但我始終覺得, 甜點不僅要好看, 味道也要實在, 一點兒敷衍都不能有, 才算是完美的ending

瑞士進口的Movenpick 冰淇淋也是特色, 最早知道Movenpick是在台北, 還是第一次在高雄的飯店看到,

可惜我不能吃冰, 尼古拉倒是有享受到, 不過好像冰太久或冷凍的溫度不對, 所以口感有點硬

這就可惜了, 浪費了這麼好的冰淇淋...

至於整體用餐環境都算舒適, 餐具也都算美輪美奐

服務則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 難免無法完美。

我個人覺得滿值得花點錢去享受一下, 有空的話順便逛逛整佪義大廣場和全省最大的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古拉.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