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toast 

昨晚看康熙來了介紹甜品,也有介紹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

講到蜜糖土司,我的嘴巴就一陣酸,牙齒疼痛的回憶又回來拜訪...

猶記Dazzling Cafe剛開幕的時候,

我和尼古拉就去品嚐過,那看起來很炫麗的蜜糖土司,

愛吃甜品的人一定會愛它,因為那個甜,是會讓人感到幸福的甜,

不愛吃甜的人一定會恨它,因為真的甜死人不償命。

不得不說它的獨特料理技術,讓它享用時真的有困難度,

有點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甜味撲鼻香的感覺,

因為必須支撐冰淇淋及裝飾的重量,

所以它的外皮烤得相當酥脆,而且很硬,咬下去牙齒和土司之間不會有緩衝的空間,

也因為這樣,我一個不小心,就把牙齒給咬碎了...

當下只覺得一陣酸,晚上吃飯還是酸,

隔天早上吃早餐時,碎裂的牙齒就掉下來了,

後來去讓牙醫磨牙解決,還好醫生技術不錯,排除我感覺要拔掉整顆牙的擔心。

 

從那時候起,我想我人生中再也不會出現蜜糖土司,

蜜糖土司小姐,咱們相見不如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古拉.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